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馬耳他旅游局局長古利亞——

期待更多中國游客來馬耳他

2023年06月02日09:0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馬耳他旅游局局長加文·古利亞日前在接受記者專訪時表示,非常期待和歡迎更多中國游客來馬耳他旅游,馬耳他將努力為中國游客提供高質量的旅游產品。

  古利亞表示,跨境游對推動國家之間“互聯互通”發揮著重要作用。中國公民出境游需求激增,這對歐洲和全球旅游業復蘇都“至關重要”。他希望歐洲地區旅游業持續穩健復蘇,入境歐洲的中國游客數量不斷增長。

  他說,新冠疫情前,入境馬耳他的中國游客人數已經在不斷增加,相信在馬耳他旅游局負責開發中國旅游市場的團隊努力下,馬耳他將吸引更多中國游客。

  據馬耳他旅游局提供的數據,2019年入境馬耳他的中國游客數量超過1萬人次,創歷史新高。古利亞預測,2024年有望恢復並超過這一水平。他說:“中國是非常重要的客源市場,我們對於進一步開拓中國市場充滿信心。”

  “我們將努力為中國游客提供足夠好的旅游產品以滿足他們的需求。”古利亞表示,中國游客越來越喜歡“體驗式”旅游,喜歡深入了解當地風土人情,“馬耳他有中國游客希望看到的美麗風景、歷史和文化遺址”。

  在古利亞看來,馬中兩國的友好關系是進一步加強雙方旅游合作的“沃土”。自1972年建交以來,兩國在商貿、旅游等領域的合作蓬勃發展。他強調,兩國關系“非常友好,過去、現在和將來都是如此”。

  古利亞曾於2018年訪問中國,中國經濟社會的迅速發展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期待今年再次訪問中國,與中國合作伙伴深入交流。

  “我們深信兩國在旅游領域有著美好的合作前景,我們將致力於推動這一合作的可持續發展。”古利亞說。

  (據新華社電 記者陳文仙)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3年06月02日 第 12 版)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