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貢井區教育體育系統舉辦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示范培訓班

2023年05月30日14:11 |
小字號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切實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轉化為推動教育體育事業高質量發展的工作動力,近日,自貢市貢井區委教育工委依托區委黨校,舉辦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示范培訓班。

培訓聚焦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主題主線,邀請貢井區委黨校教師、區委宣講團成員朱振茂圍繞二十大框架結構和中國式現代化等內容,對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統宣講和深入闡釋,參訓人員紛紛表示收獲受益匪淺。育才小學黨總支書記宋寶平表示,通過培訓,更加深刻地領會了黨的二十大精神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要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會議強調,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大家要充分把握難得的學習機會,原原本本學、結合實際學,努力在學習理解、武裝頭腦上走在前,在知行合一、貫徹落實上當表率,打造黨性堅強、業務精湛、作風過硬的黨員干部隊伍,以“培根鑄魂”等四大工程推動教育提質晉位,確保黨的二十大精神在貢井教育體育系統落實落地。

貢井區教育和體育局將以此次專題培訓為契機,持續掀起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熱潮,把學習收獲進一步轉化為謀劃工作的思路、改進工作的方法、干好工作的激情,把黨的二十大決策部署貫徹落實到推動新時代貢井教體事業發展各方面全過程,以奮發有為的精神,奮力書寫人民滿意的教育答卷。

貢井區教育和體育局班子成員,直屬單位、中小學(園)黨政主要負責人和黨組織副書記60余人參加培訓。

來源:自貢網 記者 曾鵬程 陳凡逸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