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不讓游客留遺憾 樂山公安交警這份“甜皮鴨”暖進了心裡

2023年05月03日22:4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5月3日電 (王凡)5月2日,樂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直屬一大隊事故中隊接到一起交通事故報警:重慶游客江先生當天晚上駕駛車輛在岷江一橋與掉頭的轎車發生碰撞。處警民警迅速趕赴現場處置事故。在與當事人江先生交談中,民警了解到江先生“五一”期間和家人來樂山旅游,嘗到了許多美食,但是沒有嘗到很地道的“甜皮鴨”,因為時間關系明早必須要返程了,有點遺憾。

5月3日一大早,一大隊交警便在上班途中,專程到樂山知名“甜皮鴨”美食店,購買到“甜皮鴨”后迅速趕到中隊,等江先生到中隊處理事故之際,送上了熱騰騰的“甜皮鴨”。江先生感動不已,對樂山公安交警真情“寵游客”的舉動連聲致謝,不斷稱贊樂山公安交警不僅事故處理細心、規范、嚴明,對待游客的熱情周到更是暖進了心裡。

(責編:羅昱、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