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省政府表彰十大名中醫

2023年03月29日08:20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府表彰十大名中醫

3月20日下午,“第四屆省十大名中醫表彰暨全省中醫藥推進會議”在蓉舉行。大會表彰了馬雲、湯一新、楊文信、楊向東、何天祺、張廷模、羅才貴、童榮生、魏紹斌9位第四屆四川省十大名中醫,頒發了榮譽証書﹔追授成都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主任中醫師亓魯光同志“四川省十大名中醫”稱號。

  黨的十八大以來,四川省委、省政府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積極推動國家中醫藥綜合改革示范區和中醫藥強省建設,全省中醫藥系統搶抓機遇、銳意進取,涌現出一批貼心為民、醫術精湛的名醫名家。

  省政府《關於表彰第四屆四川省十大名中醫決定》中指出,希望全省中醫藥工作者要以四川省十大名中醫為榜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部署要求,不斷弘揚大醫精誠的精神,傳承精華、守正創新,充分發揮中醫藥防病治病的獨特優勢和作用,促進中醫藥傳承創新發展。各地各部門(單位)要牢牢把握人才是第一資源,加強我省中醫藥人才高地建設,推進中醫藥強省和國家中醫藥綜合改革示范區建設,為奮力開創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鄧曉洪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