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大運會代表團團長春季會議開幕

2023年03月29日07:39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大運會代表團團長春季會議開幕

  3月28日,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代表團團長春季會議(以下簡稱“春團會”)在成都開幕。共有79個代表團參會,其中33個代表團現場參會,46個代表團通過線上方式參會。

  “春團會”是大運會賽事籌辦的裡程碑事件,是主辦城市和代表團的重要交流平台。本次“春團會”開幕大會採取“線下+線上”結合的方式召開,國際大體聯、大運會組委會和大運會執委會領導在會上致辭﹔執委會相關工作部作注冊、簽証、抵離、交通、競賽及場館、安保、財務、餐飲等15個業務板塊政策程序講解﹔國際大體聯醫療部門作大運會醫務工作報告。

  在為期4天的“春團會”中,線下參會代表團將對27個比賽場館和大運村進行實地考察,全面了解各場館設施配套和場地條件。會議的問答會環節同樣採取“線下+線上”結合的方式,由代表團提問,執委會相關工作部進行解答。水球、籃球、排球組成的三大球類項目,也將進行抽簽儀式。

  此外,線下參會代表團還將參加城市文化體驗活動。

  他們將沿著“錦江綠道”深度融入成都的自然生態和市井生活,真切感受城市建設、人文歷史、生態環境、特色美食,充分認識成都、感知成都、體驗成都。

  教育部副部長、成都大運會組委會副主席王嘉毅,副省長、成都大運會組委會副主席鄭備,成都市市長、成都大運會組委會副主席兼秘書長王鳳朝出席“春團會”開幕大會。(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鄭志浩)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