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26日成都雙遺馬拉鬆賽開跑 都汶高速部分路段臨時管控

2023年03月22日08:18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26日成都雙遺馬拉鬆賽開跑 都汶高速部分路段臨時管控

  3月21日,記者從四川省公安廳交通警察總隊高速公路一支隊六大隊了解到,2023年成都雙遺馬拉鬆賽將於3月26日(星期日)在都江堰市舉行。為確保比賽期間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暢通,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條規定,決定在賽事期間對G4217蓉昌高速(都汶段)部分路段實施臨時交通管控措施。

  具體管控如下:

  一、管控時間

  2023年3月26日(星期日)8時30分至11時。

  二、管控措施

  1.關閉G4217蓉昌高速(都汶段)都江堰西收費站(玉堂)出入口﹔

  2.在G4217蓉昌高速石馬巷互通(成灌段至都汶段匝道)分流。

  三、繞行線路:

  原經G4217蓉昌高速(都汶段)都江堰西收費站(玉堂)出站的車輛,請提前從G4217蓉昌高速映秀、崇義、聚源等收費站出站。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張肇婷)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