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一流水上運動大賽首次落戶四川天府新區

2023年03月22日07:49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一流水上運動大賽首次落戶天府新區

  2023興隆湖杯·綠水青山中國休閑運動挑戰賽,將於3月25日在四川天府新區興隆湖舉行,來自全國50多個城市的運動愛好者將齊聚興隆湖,參與這場水上運動盛宴。

  為提升本次比賽的關注度和影響力,特別邀請多名國內水上運動賽事冠軍參與,如2020年全國槳板錦標賽精英組冠軍劉建宇、綠水青山賽2022萬寧站U30冠軍葉朝陽、2022年全國槳板錦標賽女子U18冠軍黃宇涵。同時,本賽事裁判團總裁判長、裁判長均來自全國多個省級水上運動中心。

  國家體育總局水上運動管理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作為首批入選的國家水上(海上)國民休閑運動中心試點單位,興隆湖是此次賽事的主會場和比賽場地,這也標志著國內首屈一指的水上運動大賽首次落戶四川天府新區。

  本屆賽事舉辦期間,還將同步舉辦水上運動文化展示、活力運動嘉年華、踏春行活動季為主題的10余項配套系列活動。(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薛劍)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