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瀘州江陽公安“拉車門”測試 提醒市民提高防范意識

2023年03月21日17:1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2022年底至2023年1月期間,犯罪嫌疑人周某某等4人,在瀘州市江陽區以拉車門、砸車窗的方式盜竊停放在街邊、路邊汽車內財物,被江陽公安抓獲。

2022年12月至2023年2月期間,犯罪嫌疑人黃某某等6人,在瀘州市江陽區、龍馬潭區以拉車門的方式盜竊車內財物,被江陽公安抓獲。

近日,為有效防范侵財類案事件發生,江陽區公安分局宣傳科聯合龍透關派出所、大數據警察大隊,夜間開展突擊測試,在江陽區某商圈地下車庫,通過“拉車門”實驗的方式,確認車輛是否安全上鎖、車窗是否關閉,若發現有未上鎖的車輛,及時通知車主現場鎖車。

此次行動共檢查了100余輛車,短短1小時內,拉開7輛私家車,“成功率”達6.8%。(朱倩、胡殊豪)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