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中國五冶集團機關團支部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

2023年03月21日17:1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為引導廣大青年深刻把握雷鋒精神的時代內涵,近日,中國五冶集團機關團支部將中冶團委“踐行雷鋒精神 筑牢紅色根基”主題部署與五冶黨委“愛心踐初心”黨建品牌有機結合,在成都雙林路五冶醫院東區分部開展“紅色傳承 暖春敬老 機關青年建新功”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當天,中國五冶集團機關團支部組織專業理發師共同來到五冶醫院東區分部,在醫務人員配合下,為近40名有需要的老人送上剪短發迎暖春服務。從組織有序等候,陪老人話家常,到及時清掃碎發,舒壓按摩脖頸,機關團員代表和青年志願者們忙個不停。針對行動不便的臥床老人,五冶志願者還和護工、理發師共同開展點到點服務。3個多小時的活動裡,老中青三代笑語不停,“五冶愛心”處處閃耀。

參與此次志願服務的五冶團員青年們紛紛表示,通過此次活動,大家切身體會到了雷鋒精神的深刻內涵和志願服務的實際意義,進一步激發了愛黨愛國愛企的澎湃熱情。(曾界嶼)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