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時政

香港特區救援隊在土耳其災區救出3名生還者

2023年02月13日09:0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香港2月12日電  (記者陳然)香港特區救援隊於當地時間11日成功在土耳其地震災區救出3名生還者。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北京時間12日凌晨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十分感謝救援隊同事不辭勞苦,相信救援隊會竭盡所能,繼續全力進行搜救行動。

  當地時間2月6日,土耳其南部靠近敘利亞邊境地區發生強烈地震,造成土敘兩國大量人員傷亡。北京時間8日晚,香港特區救援隊前往土耳其,並於當地時間10日抵達災區。

  當地時間11日下午,救援隊在地震重災區土耳其哈塔伊省搜索期間,於瓦礫堆下約6米成功救出3名生還者,並協助將傷者移離現場送上救護車。

  救援隊指揮官於文陽表示:“能夠在地震發生6日后找到生還者,我們感到非常振奮和鼓舞。隻要有任何一個機會,我們也會繼續盡力進行搜救。”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