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助春耕 保生產 科施福集團情暖榮縣觀山鎮板橋村

2023年02月10日15:5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科施福集團捐贈物資,情暖榮縣觀山鎮板橋村。徐振宇供圖
科施福集團捐贈物資,情暖榮縣觀山鎮板橋村。徐振宇供圖

“這是我們生產的復合肥,可以用於水稻種植、玉米種植、蔬菜種植,希望今年大家都有個好收成。”2月9日,在自貢市榮縣觀山鎮板橋村村委會,來自於四川科施福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榮縣區域負責人晏開友將一包包農用生產肥料贈與給當地村民。

抓好春耕春管,是確保全年糧食和重要農產品穩產保供的關鍵,而順利推進春耕備耕,充足的農資供應至關重要。為此,四川科施福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為板橋村村民免費提供了近2.5萬元的生活生產物資,其中包括40袋農用復合肥、40瓶洗衣液、40桶菜籽油、40瓶洗潔精。

在位於板橋村的賴河壩糧油產業園區,四川科施福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技術人員正在為村民進行春耕肥料供給及技術服務等工作,指導種植大戶科學選肥、配肥、施肥,保障糧食增產,為農民解決田間地頭遇到的實際問題﹔同時引導種植戶逐步改變傳統施肥觀念,真正幫農戶做到節本增效,全力保障春耕工作的順利進行。

“太感謝你們了,家裡老人行動不便,你們送來的菜籽油太實用了,謝謝科施福。”板橋村村民鄒家勝老人對科施福的愛心慰問表示感謝。除了指導村民春耕生產,公司工作人員將菜籽油等生活物資送到村民家裡,也把溫暖送到困難戶家中。

據了解,四川科施福企業管理集團有限公司位於成都高新區,旗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年生產力20萬噸,是一家運用中國農業科學院老科技工作者協會科研技術,集復合肥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龍頭企業。公司依托現有產業,改變傳統銷售模式,在基層鄉鎮建立“一店一超”,讓消費者享受優質的服務,用最實惠的價格購買到優質的肥料和生活用品,現經營網點已遍布四川、重慶、貴州、雲南等地。同時,打造以”惠民購“為品牌的“互聯網+實體”“線下+線上”的互聯網數字媒體產業營銷模式,為農業領域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務。(徐振宇)

(責編:彭茜、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