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Vlog打卡成都二醫院醫學美容中心 體驗變美流程

2023年01月20日17:1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月20日電 (王洪江)近期,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醫學美容中心在新門診樓試運行,開啟了該院“一院兩區一分部”融合發展下醫美中心的“四點”運營模式,也迎來了首個“仁濟醫美 讓美更美”媒體開放體驗日活動,那我們就跟隨體驗者鏡頭vlog打卡成都二醫院醫學美容中心,體驗變美流程。

據了解,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醫學美容中心成立於2013年,是四川省最早成立的公立醫美機構。年均門診量8.18萬余人次﹔皮膚美容光電近5年累計33萬余人次﹔整形美容手術台次3670余人次。

作為四川省內為數不多能開展四級整形美容手術的醫院之一,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依托醫院先進的層流手術室、檢測檢驗設備,高水平的麻醉和術后監護能力,能同時開展1-4級全部整形外科手術項目,包括:眼鼻綜合整形、面頸部整形美容等各級各類整形美容手術。

科室擁有眾多國際先進的醫療美容設備,如強脈沖光平台、皮秒激光、半導體激光脫毛儀、FOTONA 4D雙波長激光、黃金微針、熱拉提、歐洲之星等數十台,可以開展光電美容、注射美容、和非手術面部年輕化治療等多種高端美容技術服務,依托於三甲平台的安全保障,為人民群眾的變美之路保駕護航。

(責編:羅昱、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