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成都城市軌道交通第五期建設規劃征集環評意見

涉10個項目 總長199.8公裡

2022年11月22日07:41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涉10個項目 總長199.8公裡

  11月21日,記者從成都市住建局官網獲悉,《成都市城市軌道交通第五期建設規劃(2024-2029年)》首次環境影響評價信息公開。目前,正就建設項目環境影響進行意見征集。

  據了解,《成都市城市軌道交通第五期建設規劃(2024-2029年)》包含5號線三期、9號線二期、10號線四期、12號線一期、16號線一期、18號線四期、20號線一期、22號線一期、23號線一期、27號線二期,共10個項目,總長約199.8公裡。

  以上為第五期建設規劃的初步方案,建設規劃的最終方案以后期國家主管部門批復為准。

  意見征集將持續到11月28日。在該信息公開之日起,公眾可點擊公眾意見表網絡鏈接,下載環境影響評價公眾意見表填寫意見(非環境影響評價方面的內容不在本次公眾參與征求意見范圍內),填寫完成后,請發送至郵箱gzcy_wqgh@126.com,發表意見的公眾請注明真實姓名、聯系地址和聯系方式,以便及時反饋。(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袁弘)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