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十人獲獎 2022年四川省 “最美基層高校畢業生”名單出爐

2022年11月19日11:1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1月19日電 11月18日,“絢麗的青春·四川省2022‘最美基層高校畢業生’發布儀式在成都舉行。省內10名高校畢業生因扎根基層、擔當奉獻的先進事跡獲頒稱號。

此次獲獎的基層高校畢業生涉及各行各業,他們中既有扎根山區支教十年的特崗教師,多次下鄉送醫義診的醫生,也有引領村庄脫貧摘帽的制富帶頭人,醉心綠陶工藝創新的非遺傳承人……頒獎儀式現場,他們分享了自己投身基層和艱苦邊遠地區無私奉獻的真實故事,展示當代青年干勁和智慧。

據悉,2021年全國共計選派3.8萬名高校畢業生,到基層從事“三支一扶”服務。此次四川省2022“最美基層高校畢業生”發布儀式,將引導和鼓勵廣大高校畢業生走入基層,用“正青春”的干勁和智慧,基層一線和艱苦邊遠地區建功立業,努力成為堪當民族復興重任的時代新人。(郭瑩 宋依璇 )

2022年四川省 “最美基層高校畢業生”名單

范博 阿壩州鬆潘縣政府辦公室機關黨委書記

鄒杰 四川省高縣中學第三黨支部書記,年級副主任

張藝凡 四川述吉農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德陽市羅江區家庭農場協會會長

嚴飛 達州市宣漢縣人民醫院門診部副主任

舒代瓊 甘孜州德格縣浪多鄉人大主席團主席

韓春寅 涼山州會理綠陶文化產業園支部書記

李君 廣元市蒼溪縣白驛鎮岫雲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

尹勝材 內江市資中縣重龍鎮人民政府團委專職副書記

翟丹妮 成都市都江堰市特殊教育學校教導處主任

錢泳丞 樂山市犍為縣玉屏鎮黨委書記

(責編:羅昱、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