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靳磊在成都調研時強調 全力做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工作

2022年10月01日07:53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靳磊在成都調研時強調 全力做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工作

  9月2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靳磊在成都調研時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安全穩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堅決落實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強化“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樹牢底線思維、極限思維,以最高標准、最嚴要求、最強舉措、最實作風,做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各項工作,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靳磊先后到金牛區撫琴街道西南街社區、天府廣場應急聯動指揮中心、成都市公安局、天府中央法務區綜合服務中心、天府法務產業大廈和部分專業法庭、成都市智慧治理中心等地,詳細了解基層社會治理、治安防控和天府中央法務區建設等工作,並聽取成都市安保維穩工作情況匯報。

  靳磊強調,要堅持“細致、精致、極致”的作風,全力做好安保維穩各項工作,堅決實現“五個嚴防、三個確保”工作目標。要在預警預防上下功夫,強化協調聯動,嚴防形成現實危害,堅決捍衛政治安全。要鞏固拓展夏季治安打擊整治“百日行動”成果,加大對涉黑涉惡、涉槍涉爆、盜搶騙等犯罪的打擊整治力度,保障群眾生命財產安全。要對矛盾隱患再排查再梳理,集中力量攻堅化解,做好解難紓困工作,讓困難群眾感受到黨和政府關懷、社會溫暖。要強化科技創新應用,提高網格化治理效能,提升社會治理科學化、精細化、智能化水平。要加力推進天府中央法務區建設,充分發揮入駐專業法庭和法律服務機構作用,為拼經濟搞建設營造法治化營商環境。(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伍力)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