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擬於10月1日起發放消費券

2022年09月28日07:51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擬於10月1日起發放消費券

  為加快恢復和提振消費市場信心,激發市場活力,不斷增強消費對經濟發展的基礎性作用,成都市擬於10月1日起在全市范圍內發放消費券。為做好消費券發放工作,27日,市商務局公開征選市級層面線下消費券發放平台企業。

  對於申報條件,征選公告要求,企業具有豐富的相關活動經驗,具備較強的技術保障和風險管控能力,要按照成都市消費券發放工作部署及統一要求,能分批次組織通用消費券(零售、餐飲、文旅)、汽車消費獎勵券發放,確保活動期間消費者(手機GPS定位在成都市區域范圍內的人員)能夠通過手機APP在入選服務平台上正常領取消費券、領券后到活動指定線下實體店鋪分類核銷,核銷后能於T+1日將財政補貼資金結算到商戶。(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孟浩)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