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最新!四川成都、達州、甘孜州發布人事動態

2022年09月29日09:3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9月29日電 (袁菡苓)日前,四川成都、達州、甘孜州發布最新人事動態,如下:

成都

成都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成都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暫行辦法》的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董雲帆等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董雲帆,男,漢族,1973年10月生,大學、在職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市政府副秘書長,擬任成都市市管正局級領導職務。

余 戩,男,漢族,1973年7月生,黨校大學、在職碩士,中共黨員,現任武侯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擬任區(市)縣黨委副書記。

王智峰,男,漢族,1975年6月生,在職大學、在職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市委政法委綜治督導處處長,擬任區(市)縣黨委常委。

劉 虹,男,漢族,1968年9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成都高新區石羊街道黨工委書記,擬任區(市)縣政府副職。

達州

達州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9月28日,中共達州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簡奎同志擬任職情況予以公示:

簡奎,男,漢族,中共黨員,1979年1月生,在職大學,公共管理碩士,現任市政府駐北京聯絡處副主任(主持工作),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甘孜州

黃杰任中共丹巴縣人民武裝部黨委第一書記

9月27日,丹巴縣召開人民武裝部黨委第一書記任職大會。甘孜軍分區司令員郭慶波宣布黃杰同志任中共丹巴縣人民武裝部黨委第一書記的任職決定並講話,縣委書記、縣人武部黨委第一書記黃杰作表態發言。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