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25日起,瀘沽湖景區有序恢復對外開放,實行線上預約門票

2022年09月24日08:47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25日起,瀘沽湖景區有序恢復對外開放,實行線上預約門票

  23日,記者從四川涼山州摩梭家園暨瀘沽湖旅游景區管理局獲悉,根據鹽源縣新冠肺炎疫情應急指揮部要求,四川瀘沽湖景區從2022年9月25日0時起有序恢復對外開放。

  按照“預約、錯峰、限流”要求,景區實行線上預約門票,前往景區的游客朋友請關注“四川省瀘沽湖景區”微信公眾號提前預約門票。

  鹽源摩梭博物館將於2022年9月25日(星期日)恢復對外開放,為了保障觀眾參觀期間的健康安全,入館前請主動配合工作人員做好體溫檢測、亮碼掃碼、查驗48小時內的核酸陰性証明等工作﹔參觀過程須全程佩戴口罩,做好個人防護並自覺與他人保持合理間距,不扎堆、不聚集。

  ■ 瀘沽湖疫情防控要求:

  一、近7日內有高、中、低風險地區及有陽性病例報告但尚未調整風險等級縣(市、區、旗)旅居史游客、“黃碼”“紅碼”游客不得進入景區。

  二、進入景區須持有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

  三、到達景區后,請佩戴好口罩,積極配合現場工作人員測體溫、查驗行程卡掃場所碼、查驗風險城市旅居史和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在游覽過程中,要時刻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避免人員聚集。

  四、景區內娛樂場所要嚴格按照鹽源縣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應急指揮部《關於有序恢復文化娛樂場所經營秩序的通告》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有關工作。

  ■ 溫馨提示:

  截至2022年9月23日,麗江市對大數據通信行程卡帶四川省行程的人員仍執行“3天集中隔離+4天居家隔離”政策(對無條件執行“4天居家隔離”的人員實施集中隔離),隔離費用自理。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江龍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