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昨日新增本土陽性“3+1”

2022年09月23日10:4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9月23日電 (王波)據成都市衛健委消息,9月22日0-24時,成都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3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例。另有1例為既往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例,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6例。

截至9月22日24時,成都市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645例,現有281例確診病例正在隔離治療,268例無症狀感染者正在接受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新增本土確診病例3例

本土確診病例1-2:均為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無社會活動軌跡。

本土確診病例3:外省返蓉人員,9月21日抵蓉后即納入隔離管控。

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例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為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無社會活動軌跡。

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例

確診病例:於9月21日自中國香港飛抵成都。

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6例

無症狀感染者1:於9月18日自哈薩克斯坦飛抵成都。

無症狀感染者2:於9月20日自中國香港飛抵成都。

無症狀感染者3-4:均於9月20日自阿聯酋飛抵成都。

無症狀感染者5:於9月21日自柬埔寨飛抵成都。

無症狀感染者6:於9月21日自新加坡飛抵成都。

目前成都市無高風險區,現有中風險區4個:

武侯區(2個):漿洗街街道雙楠1區(含底商),簇錦街道順和街2號興元麗園B區(含底商)

成華區(1個):二仙橋街道中車配套幼兒園及養老院項目宿舍(二仙橋西北路17號)

龍泉驛區(1個):龍泉街道燎原南路25號航天乙四區

成都武侯區、成華區、龍泉驛區除中風險區以外的其他區域為低風險區。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