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涼山州分會場發布國家級雜交玉米種子吉祥物IP形象

2022年09月24日08:45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發布國家級雜交玉米種子吉祥物IP形象

  秋分至,豐收時。9月23日下午,中國農民豐收節涼山州分會場“慶豐收·迎州慶”活動在西昌舉行。活動現場,對2022年中國農民豐收節涼山州十佳農村先進黨員、十佳高素質農民、十佳農技推廣標兵、十佳家庭農場、十佳合作社進行了表揚,還發布了國家級雜交玉米種子吉祥物IP形象“玉玉”“米米”。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在西昌市安寧鎮攀西農特產品智慧運營中心2號館看到,琳琅滿目的參展產品讓活動現場充滿了喜慶豐收的味道。此次活動由17縣(市)農業農村局牽頭組織本縣(市)的種養大戶、家庭農場、農民合作社、企業等經營單位參加展示。參展產品涉及優質糧油、生態畜牧、優質煙葉、特色水果、綠色蔬菜、綠色馬鈴薯、經濟林木、蠶桑繭絲、道地中藥材、優質花卉等十個大類、111個小類、658個品種。

  據了解,涼山州還將在中國農民豐收節期間開展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活動、種子農藥化肥“三到戶”活動、鄉村振興先進模范“三慰問”活動,推出一批惠農助農措施,營造全社會關心農村、支持農業、幫助農民的濃厚氛圍,加快涼山農業農村現代化建設,推動實現農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鄉村更美麗。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江龍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