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貢井區舉行2022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歡送儀式

2022年09月23日13:28 |
小字號

近日,貢井區舉行2022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歡送儀式。區委副書記、區長、區征兵領導小組組長方矛出席歡送儀式,深情寄語即將奔赴軍營的新兵,勉勵他們牢記入伍初心,不負親朋厚望,苦練軍事技能,爭當強軍標兵。

方矛向光榮入伍的新兵表示熱烈祝賀,殷切寄語他們,要堅定信念、聽黨指揮,不忘初心、百煉成鋼,早日實現從一名社會青年到合格軍人的轉變,做讓黨和人民放心的好戰士﹔要素質過硬、擔當盡責,做能打仗、打勝仗的尖兵﹔要扎根軍營、建功立業,努力把自己鍛造成“有靈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軍人,為自己和家鄉父老多爭榮譽、多建新功。他表示,貢井區委、區政府和全區人民將一如既往地做好新時代雙擁工作,全面落實各項優撫安置政策,切實解決新兵戰士們的后顧之憂,當好大家安心軍營、建功立業的堅強后盾。(王勇)

來源:貢井區融媒體中心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