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成都調整錦江區轄區部分道路臨時交通管制措施

2022年08月29日08:0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8月29日電 (李平、趙祖樂)據成都市交管局消息,根據當前疫情防控形勢需要,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傳播風險,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決定調整錦江區轄區部分道路臨時交通管制措施。

現將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管制范圍及時間

(一)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於2022年8月25日發布《關於對錦江區轄區部分道路實施臨時交通管制的通告》的臨時交通管制措施延期至2022年8月31日0時。

(二)新增管制范圍及時間

1.管制范圍:南三環路二段、南三環路三段、科華南路、繞城高速、錦陽大道、錦江大道、成龍大道、楓香街、棣棠路(不含上述道路)合圍區域內的所有道路﹔

2.管制時間:自2022年8月28日17時起實施,暫定實施3天。

封控區域示意圖。

封控區域示意圖。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供圖

二.管制措施

臨時交通管制期間,上述管制區域內的道路全天24小時禁止車輛通行。

確需途經上述交通管制區域的社會車輛,可經錦華路、錦陽大道、成龍大道、驛都大道、三環路通行。

三.以下車輛不受臨時交通管制措施限制

(一)持有應急通行証或區(含區級)以上疫情防控指揮部証明文件,從事保供應、保民生、保生產和防疫的相關車輛﹔

(二)救護、消防、公安、搶險救援等特種車輛﹔

(三)運送待產孕婦、生病就醫人員等確需緊急通行的車輛。

四.途經管制區域的車輛,服從現場民警指揮,按照交通標志和信號指示通行,對不聽勸阻、強行通行的,公安機關將依法處理。

本通告自2022年8月28日17時起實施,暫定實施3天,后續將根據疫情進展和防控需要作動態調整。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