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成都市武侯區“追夢武侯”理論宣講團開展宣講活動

2022年06月17日17:4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市武侯區“追夢武侯”理論宣講團開展宣講活動

  6月16日,成都市武侯區“追夢武侯”理論宣講團來到武侯區玉林街道南虹村社區,開展宣講活動。

  活動現場,“追夢武侯”理論宣講團成員、南虹村社區“憶華西老黨員工作室”老黨員為大家表演快板《黨的光輝照我心》。該快板由“憶華西老黨員工作室”集體創作,以快板的文藝形式,為大家宣講省、市黨代會精神。

  “追夢武侯”理論宣講團成員、南虹村社區“憶華西老黨員工作室”快板隊員魏玉清說:“我每天在家都要通過新聞了解國家的大政方針。我們為了准備這個快板節目,大家積極創作快板詞和進行排練,希望發揮我們老黨員的余熱,通過這種宣講方式,讓更多人了解成都未來美好的發展。”

  南虹村社區老黨員趙力軍說:“我是一名有近50年黨齡的老黨員。今天聽了宣講報告感覺耳目一新。宣講活動有快板、有講座,形式多樣不單一。宣講從身邊事身邊人說起,和我們老百姓生活息息相關,接地氣、很生動,對我們進一步了解省、市黨代會精神有更多的幫助,也讓我們對未來的幸福生活充滿了信心和期待。”(胡曉梟)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