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市自流井區: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時代 主題宣講催人奮進

2022年06月15日14:3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6月15日電 6月14日下午,自貢市自流井區總工會在西南(自貢)國際陸港園區組織開展了“中國夢·勞動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時代”主題宣講會,進一步團結動員園區企業廣大職工群眾創新實干、勇毅前行、爭創一流、勇當先鋒,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當天的主題宣講會在自貢中競物流有限公司會議室舉行。宣講人市委黨校副教授李翔結合園區新就業形態實際,圍繞黨的百年奮斗史以及自貢市的紅色歷史文化,向在場的80余名園區企業職工代表,生動詮釋了一代又一代中國共產黨人頑強拼搏、忘我奉獻、不怕犧牲的革命精神以及工匠精神和鐵人精神,引發聽眾共鳴並受到啟發。

自流井區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王光柱表示,將不定期在全區基層企業開展“中國夢·勞動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時代”主題宣講會,以這樣的方式進一步激勵廣大職工群眾,聽黨話跟黨走,立足自身崗位,建功立業,為自流井區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聆聽宣講的職工代表,來自中通快遞自貢轉運中心操作部副經理兼公司工會主席陳開明坦言,主題宣講通俗易懂,激勵人心,使自己和同事們更加了解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史。作為物流業的職工,一定要在黨的領導下,不忘初心,勤奮工作,克服疫情帶來的困難,為自貢物流業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以優異的工作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尚永高)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