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四川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

把重要指示精神轉化為做好人大工作實際行動

2022年06月14日07:26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把重要指示精神轉化為做好人大工作實際行動

  6月13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黨組第101次(擴大)會議在成都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部署要求,研究貫徹落實措施。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王寧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此次來川視察,充分體現了對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視、對四川人民的深切關懷,充分肯定了黨的十九大特別是今年以來我省經濟社會發展和黨的建設取得的成績,對做好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四川工作提出重要要求,省人大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指導的重大意義,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結合起來,確保四川人大工作始終沿著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堅定前行。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為我省做好各項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要深刻領會重要指示精神的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按照省委“講政治、抓發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總思路,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突出重點,統籌做好立法、監督、代表等工作,切實把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轉化為做好四川人大工作的實際行動。要迅速掀起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的熱潮,按照省委的部署安排,精心組織、細化舉措,不折不扣抓好宣傳貫徹工作,通過省人大常委會會議、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組成人員學習會議等多種方式,深刻領悟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確保學深悟透、學以致用。要廣泛開展輿論宣傳,充分展示全省各級人大代表、人大干部和人民群眾牢記囑托、感恩奮進、擔當實干的精神風貌。

  會議還討論了其他事項。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副主任王雁飛、王一宏、楊洪波、彭琳、宋朝華、王菲,黨組成員、秘書長賈瑞雲出席會議。(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劉佳)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