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於立軍在阿壩州甘孜州調研時強調

用省黨代會精神激發奮斗力量

2022年06月17日07:26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用省黨代會精神激發奮斗力量

  6月7日至9日,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於立軍在阿壩州、甘孜州調研時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緊緊圍繞“講政治、抓發展、惠民生、保安全”,扎實抓好換屆后班子隊伍建設,深入推進抓黨建促鄉村振興、促基層治理,筑牢黨在民族地區的執政根基,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於立軍先后前往阿壩州阿壩縣、壤塘縣和甘孜州色達縣、爐霍縣、道孚縣,深入村級活動陣地、農業園區、醫院等,調研抓黨建促涉藏州縣基層治理、黨建引領鄉村振興工作,看望慰問群眾工作組成員、“組團式”幫扶干部人才,實地察看紅色教育基地建設情況,了解換屆后班子運行情況和干部工作狀況。

  於立軍在調研中向基層黨員干部群眾深入細致宣講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強調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黨代會精神上來,保持堅定意志和奮斗姿態,建強班子隊伍,夯實基層基礎,以奮發有為展現新氣象。要認真貫徹新時代黨的治藏方略,堅持我國宗教中國化方向,旗幟鮮明堅持黨的領導,圍繞凝聚人心開展工作,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提高黨建引領民族地區基層治理效能。扎實推進抓黨建促鄉村振興,做好干部人才“組團式”幫扶工作,健全產業發展與群眾利益聯結機制,增強基層黨組織政治功能和組織力凝聚力,充分發揮黨的組織優勢和群眾工作優勢,讓民族地區群眾過上更美好的生活。(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蘭珍)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