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中國五冶集團承建的南充蓬安縣體育中心項目通過竣工驗收

2022年06月17日17:3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國五冶承建的四川南充蓬安縣體育中心項目順利通過竣工驗收。

據悉,該項目是蓬安縣重點工程,位於南充市蓬安縣嘉陵江畔,背靠錦屏山,對望龍角山,用地面積約500畝,建設內容涵蓋體育館、文化館、圖書館、特色商業、文化廣場、綠化工程、附屬工程(含人行天橋)等,是集城市休閑、文化博覽、康體健身、戶外體驗為一體的城市體育中心。其中體育館及附屬工程建筑面積約18000平方米,文化館、圖書館約11000平方米,特色商業約8000平方米,景觀綠化約210000平方米(含交通綠島),生態停車場約8300平方米。

項目建成后將成為蓬安縣新地標,為市民提供更加現代、設施齊全的悠閑健身新場所,增強市民幸福感和獲得感,進一步推動蓬安縣文化體育事業發展,同時美化、豐富城市景觀,極大提升蓬安縣旅游城市形象。(陳蕾 范興儒)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