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牢記囑托勇擔使命 踔厲奮發開創新局

——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掠影

2022年05月30日07:48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牢記囑托勇擔使命 踔厲奮發開創新局

出席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的代表們豪情滿懷赴盛會。

黨代會開幕大會上,代表們對報告報以熱烈掌聲。

代表們交流聽取十一屆省委報告后的心得體會。

代表們認真聽取報告。

來自涼山州昭覺縣三岔河鎮三河村的洛古有格代表(右四)說:“繼續努力帶領家鄉群眾共同致富,把富民產業發展好,把脫貧攻堅成果鞏固好,把家園建設好。”

羅小琴代表(左三)就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加強黃河流域上游生態保護提出建議。

楊林代表(左二)就清潔能源、文旅線路和基礎設施建設進行發言,並提出相關建議。

楊小廣代表(右一)建議,著力構建適應超大城市治理要求的公共衛生應急管理體系和醫療衛生服務供給體系。

詹瀅代表(右一)建議,全面深入落實“雙減”政策,以提升群眾、學生、教師的幸福指數為目標,充分發揮“四川雲教”的引領輻射作用,提升教學質量。

圖片由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尹鋼 何海洋 肖雨楊 楊樹 吳楓 攝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