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華西集團2022年勞動競賽正式啟動

2022年05月27日16:3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啟動儀式現場。華西集團工會供圖
啟動儀式現場。華西集團工會供圖

5月26日,四川華西集團2022年“匯聚奮進力量 決勝千億華西”主題勞動競賽啟動儀式在成都市新津區人民醫院建設項目現場舉行。華西集團17家參賽單位近百名職工代表出席啟動儀式,共同拉開了集團“百舸爭流 千帆共進”的競賽大幕。四川省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李茂林,四川省建設建材工會主席馮光春受邀出席指導,華西集團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馬林宣布啟動,副總經理汪濤宣布《勞動競賽方案》。活動由黨委委員、職工董事、工會主席武勇主持。

啟動儀式正式吹響了集團各單位決戰沖刺“千億華西”的號角。華西集團副總經理汪濤宣布《勞動競賽方案》,號召全體參戰單位要精心策劃、周密組織,動員全體員工鉚足干勁、加足馬力、對標對本,將勞動競賽與企業高質量跨越發展有機結合,確保競賽活動順利開展,取得扎實成效,為華西集團“決勝千億華西”“邁進世界500強”書寫集團各單位以及每位華西員工最濃墨重彩的一筆。十二公司、綠舍建材代表各參賽單位做表態發言。

啟動儀式上,李茂林對本次勞動競賽提出希望。他表示,希望廣大職工繼續弘揚善建精神,為華西集團和四川建筑業高質量發展再立新功﹔希望各參賽單位全面參與,將勞動競賽與安全生產、科學管理結合起來,努力實現企業發展與職工成長雙豐收﹔希望各級工會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用先進典型引領四川建筑事業更好更快發展。

據了解,勞動競賽是該集團長期堅持開展的一項群眾性競賽活動,是促進職工在企業發展中發揮主力軍和主人翁作用的重要手段。本次勞動競賽以貫徹落實華西集團第三次黨代會提出的“速度、質量、創新、激勵”八字方針為主線,旨在團結鼓舞廣大華西干部職工在實現“開門紅”的基礎上一鼓作氣、乘勢而上,圓滿完成“千億華西”目標。勞動競賽覆蓋集團下屬所有分、子公司,活動將持續至今年9月。(陳永潔 尹杰)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