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各代表團繼續審議省委報告和審查省紀委工作報告

立足本職銳意進取 奮力譜寫新篇章

2022年05月30日07:44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立足本職銳意進取 奮力譜寫新篇章

  5月29日,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各代表團繼續審議省委報告,審查省紀委工作報告。代表們滿懷激情、熱烈討論,大家一致表示,必須堅定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新時代治蜀興川的總體要求、重大責任、著力重點和根本保証,緊緊圍繞“講政治、抓發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總思路,立足本職、銳意進取,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新篇章。

  圍繞省委報告,代表們說感想、談未來,現場氣氛熱烈。大家表示,回顧過去5年,省委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率領全省511萬黨員和9100萬巴蜀兒女奮發圖強、砥礪奮進,治蜀興川各項事業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旗幟指引方向,核心領航未來。踏上新征程,省委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服務全國大局,主動擔當作為,必將團結帶領全省各族人民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新篇章。

  宏偉藍圖催人奮進。大家表示,要緊緊圍繞“講政治、抓發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總思路,擼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實,結合本職工作,一步一個腳印把宏偉藍圖細化為“施工圖”、轉化為“實景圖”,為推動新時代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貢獻力量。

  在審查省紀委工作報告時,代表們表示,報告體現了省委始終保持堅強政治定力,以實際行動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發揚自我革命精神,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強大決心。代表們一致認為,在省委堅強領導下,經過五年不懈努力,四川全面從嚴治黨戰略性成果日益顯現,政治生態持續發生可喜變化,崇廉尚潔、崇實重干、崇德向善在全省蔚然成風。

  代表們對五年來全省紀檢機關履職盡責給予充分肯定。大家認為,在中央紀委和省委領導下,全省紀檢機關忠誠履行黨章賦予的職責,協助省委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持續用力正風肅紀反腐,緊緊圍繞現代化建設大局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有力保障四川打贏脫貧攻堅戰、治蜀興川各項事業大踏步向前邁進。面向未來,要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戰略方針,發揚自我革命精神,堅決打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攻堅戰、持久戰,持續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體推進,為推動新時代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新篇章提供堅強保障。(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陳鬆)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