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感恩奮進 不負韶華

成都天府公安治安管理支隊開展五四青年節主題團日活動

2022年04月30日22:47 |
小字號

參觀天府規劃館。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區分局供圖
參觀天府規劃館。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區分局供圖

日前,在“五四”青年節來臨之際,成都天府公安治安管理支隊團總支按照“喜迎二十大 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實踐活動要求,組織青年民輔警開展“建團百年、青春向黨”五四青年節主題團日活動。激勵民輔警牢記囑托、踔厲奮發,在護航大運、防控疫情、建設新區中展示青春風採,書寫青春篇章。

駐足聆聽、交流討論。活動當天,通過參觀學習,民輔警們對立足崗位建設新區有了更深刻的感悟,紛紛表示此次參觀學習不僅增進了對新區的了解和熱愛,更擴大了格局、找准了方位、堅定了信心,將立足崗位、履職盡責,揮洒熱情、創造實績,為服務新區經濟發展和社會安全穩定積極貢獻力量。

隨后,治安管理支隊青年民輔警們來到新興戶外運動村,換下警服、穿上便裝,在協作與競爭的拓展活動中體驗團隊合作的力量,感受積極向上的氛圍,錘煉勇挑使命的擔當。

各組隊員士氣高昂,精神飽滿,活動以野馬、雄起、王炸、地表最強四支隊伍誕生拉開序幕,一面面深具個性的隊旗、一句句激動人心的口號逐一亮相。柔軟的草地上,趣味的拓展活動輪番登場,各支隊伍時而斗智斗勇、時而毅力比拼、時而團結協作,努力克服障礙、出色完成競技,歡笑聲、吶喊聲、擊掌聲縈繞於山林之間。整個過程既生動活潑又精彩激烈,感受到團結協作帶來成功喜悅的同時,又鍛煉了身體、增進了友誼、拉近了距離,更深刻的理解了責任、奉獻的精髓。

同心共筑新區夢,攜手奮進新征程。成都天府公安治安管理支隊相關負責人表示,支隊青年民輔警將不負韶華、不負時代、不負人民,在青春的賽道上奮力奔跑,爭取跑出當代青年最好的成績。以青春之熱血、青春之芳華、青春之干勁,一往無前的迎接一場又一場安保維穩硬仗,義無反顧的領受一個又一個的急難險重任務,奮力投身公園城市先行區建設,維護社會公平正義,保障群眾安居樂業,以一流業績向黨的二十大獻禮。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