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財經

稅務總局升級便民辦稅“春風行動”

2022年04月18日08:2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電  近日,在年初已陸續出台105條便民辦稅繳費措施的基礎上,國家稅務總局落實新的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再推出16條便民辦稅繳費新措施,升級形成2022年“我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暨便民辦稅春風行動2.0版”,新推出深入分析2022年納稅人繳費人需求調查結果、嚴格落實涉稅涉費訴求和意見快速響應機制、在稅務部門網站上線“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專題等措施。“春風行動2.0版”在原有五大類20項的框架下進行整合梳理,形成共計121條便民辦稅繳費措施,將有力促進服務更精細、監管更精准、執法更優化、共治更協同,進一步提升納稅人繳費人的體驗感、獲得感。

  (王  觀)


  《 人民日報 》( 2022年04月18日 18 版)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