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最新來(返)川政策:實行A、B類地區分類管控

2022年04月15日09:2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4月15日電 (王波)據四川疾控消息,自4月15日起,四川省根據風險大小,將國內有本土疫情發生的地市(包括地級市、省會城市、直轄市劃分為A類地區(疫情輸入四川省風險高的地市)、B類地區(除A類地區外,有本土疫情發生的省外其他地市),實行分類管控。

所有來(返)川人員需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配合查驗健康碼、通信行程卡,並在入川后24小時內再進行1次核酸檢測。

對7天內有A類地區旅居史的來(返)川人員,實施集中隔離直至抵川后滿7天,第1、3、7天進行咽拭子核酸檢測,最后1次雙採雙檢陰性后解除隔離。

對7天內有B類地區旅居史的來(返)川人員,按以下方式實施分類管理:

(1)對有本土疫情發生的縣(市、區、旗)旅居史的來(返)川人員,實施居家隔離直至抵川后滿7天,第1、3、7天進行咽拭子核酸檢測,最后1次雙採雙檢陰性后解除隔離,不具備居家隔離條件的,實施集中隔離。

(2)對有其他縣(市、區、旗)旅居史的來(返)川人員,入川后實施3天2次(間隔24小時)咽拭子核酸檢測,檢測結果未出之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

A、B類地區具體名單及相應管控措施如下: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