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直擊現場!飛行學院官兵輕武器實彈射擊考核

2022年04月15日13:0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檢查槍支。空軍西安飛行學院某旅供圖
檢查槍支。空軍西安飛行學院某旅供圖

人民網成都4月15日電 近日,空軍西安飛行學院某旅分批次組織官兵進行輕武器實彈射擊考核,錘煉官兵戰斗精神和射擊本領。

“向射擊地線前進!”隨著指揮員一聲令下,官兵們迅速調整狀態,臥姿裝彈、打開保險、調整呼吸。霎時間,疾風驟雨般的子彈,打破了靶場的寧靜,濃烈的硝煙彌漫開來。

據了解,為保証安全順利完成實彈射擊任務,該旅在訓練前對射擊人員進行了嚴格的政治考核與瞄靶訓練,確保實彈射擊考核萬無一失。

本次考核採用電子報靶系統,突破了傳統的訓練方法,提高了訓練效率。通過考核,有效檢驗了部隊實彈射擊訓練水平,為全面提升部隊實戰化水平奠定了基礎。(彭茜、吳攀、陳秋陽、邱偉)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