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你的軌道交通票卡你來定!

“成渝雙城記,交通向未來”青春票卡設計大賽開始啦

2022年04月18日16:0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4月18日電 (郭瑩)近日,由成都軌道交通集團有限公司聯合重慶市軌道交通(集團)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成渝雙城記,交通向未來”青春票卡設計大賽面向全社會廣泛征集作品,歡迎成渝兩地青年及全國各地有意願參與設計的個人、團隊及藝術機構等積極參與。

據悉,此次活動由共青團四川省委員會、共青團重慶市委員會指導,成都軌道交通集團有限公司、重慶市軌道交通(集團)有限公司共同主辦。按照團中央“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實踐活動部署,活動於今日正式啟動,分為作品征集、作品評選、結果公布三個階段進行。作品征集完成后,將採用“專家評議+線上投票”的方式開展綜合評選,確定最終獲獎名單。

1.作品征集:2022年4月18日至5月5日。

2.作品評選:2022年5月6日至5月20日。

3.結果公布:2022年5月21日至6月10日。

此次票卡應該圍繞哪些主題來創作?據主辦方相關負責人介紹,作品創作務必聚焦“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圍繞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及城市軌道交通事業發展,充分結合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成都公園城市示范區建設、重慶“軌道上的都市區”建設等城市發展大局,創作作品應突出理想信念、城市特征與行業特點,飽含青春正能量,富有時代感和藝術感染力。

此次大賽設置了豐厚的獎金與獎品。大賽將評選一等獎2名,獎金各6000元,贈車模1套、紀念票卡1套﹔二等獎4名,獎金各3000元,贈紀念票卡1套﹔三等獎6名,獎金各2000元,贈紀念票卡1套。

獲獎作者將被授予榮譽証書,優秀獲獎作品將被印制為特色軌道交通紀念票卡在成渝“雙城”發售。部分獲獎選手還有機會接受人民網四川頻道專訪。

若想今后使用自己原創設計的軌道交通票卡打卡成渝軌道交通,那就趕緊行動報名吧。

大賽通知(報名流程)戳這裡:關於舉辦“成渝雙城記,交通向未來”青春票卡設計大賽的通知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