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今年四川招聘特崗教師794名,4月18日開始報名

2022年04月15日08:50 | 來源:川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今年四川招聘特崗教師794名,4月18日開始報名

川觀新聞記者4月14日從四川省教育廳獲悉,為切實加強鄉村教師隊伍建設,支持鄉村教育振興,2022年四川省繼續組織實施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招聘特崗教師794名,其中初中教師352名,小學教師442名。

4月18日10:00至4月20日17:00網上報名

特崗教師的招聘對象是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師范類專業大專學歷畢業生。具體崗位詳見《2022年四川省特崗教師招聘崗位表》,考生可登錄四川省教育廳門戶網站(http://edu.sc.gov.cn)、四川省教育考試院官網(http://www.sceea.cn),查閱相關招聘信息。

凡報考特崗教師的人員,於2022年4月18日10:00至4月20日17:00通過四川省教育考試院官網進行報名,不設現場報名。符合報考條件的人員,在報名網站通過身份証號注冊登錄、完善個人相關信息后,即可填報志願。請認真填寫報名各項信息,報名截止后不可修改個人信息。

我省制定了《2022年四川省特崗教師招聘考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應認真閱讀,在考前做好個人日常防護,減少聚餐聚會,不參加大型活動。

5月21日筆試,6月20日公布成績

參加筆試的考生,在2022年5月16日9:00至5月21日14:30登錄四川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根據網頁上相關提示打印准考証,並按准考証規定的時間和地點,攜帶准考証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証(不含過期身份証、身份証復印件)參加筆試。

筆試科目為《教育公共基礎筆試》和《專業知識筆試》。兩門筆試科目均不區分初中教師崗位和小學教師崗位。筆試一律使用規范漢字答卷。

筆試時間:2022年5月21日。上午《教育公共基礎筆試》﹔下午《專業知識筆試》。筆試地點:擬定在報考崗位所屬市(州)政府所在地。筆試具體時間、地點以准考証中明確的為准。

2022年6月20日至8月19日在四川省教育考試院官網公布筆試成績。

面試時間擬定於2022年9月上旬,具體面試時間、地點以面試公告為准。面試報到后的資格審查、面試、體檢、培訓、派遣上崗等各環節招聘工作由面試組織單位自行實施。

招聘各環節不收費,嚴禁徇私舞弊、弄虛作假

特崗教師招聘的報名、筆試、面試、體檢等各個環節均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費用。

省教育廳要求,特崗教師招聘工作堅持“公開、公平、競爭、擇優”的原則,嚴格執行有關規定,遵守考試紀律,接受紀檢部門和社會各界的監督,嚴禁在招聘工作中徇私舞弊,弄虛作假。對違反規定的人員,一經查實,將按有關規定嚴肅處理。

通過崗前培訓后,擬聘的特崗教師按設崗縣(市、區)規定的時間和地點與設崗縣(市、區)教育行政部門簽訂《特崗教師服務協議書》,並由設崗縣(市、區)教育行政部門統一派遣到服務學校。

特別提示:請報考鄉村振興重點幫扶縣(原深度貧困縣,下同)崗位的人員注意,今年鄉村振興重點幫扶縣崗位先錄取本縣籍(即設崗鄉村振興重點幫扶縣籍,具體指:應屆生生源所在地或往屆生戶口所在地為設崗鄉村振興重點幫扶縣)畢業生,不足的再錄取外縣考生,請充分了解相關規則后報考。

(川觀新聞記者 江芸涵)

(責編:李強強、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