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

劉坪:要提煉黨史學習教育經驗,著力構建常態長效推進機制

2022年01月30日19:5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提煉黨史學習教育經驗,著力構建常態長效推進機制。緊扣‘學史明理再深化、學史增信再錘煉、學史崇德再提升、學史力行再出發’,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力行導向、構建常態長效機制。要建立健全黨性錘煉長效機制,堅持把學習貫徹黨史、黨的創新理論列入各級黨委(黨組)會、支部‘三會一課’、組織生活會、主題黨日等內容,作為各級黨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黨校、行政學院日常學習的重要內容,健全完善領導干部帶頭學習制度。”

——1月7日上午,四川省黨史學習教育總結電視電話會議后,阿壩州召開全州黨史學習教育工作總結暨常態長效推進會。州委書記劉坪出席並講話。

“政協工作是黨的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改革發展事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全州各級黨委要一如既往地重視和支持政協工作,按照黨中央、省委關於新時代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決策部署和州委工作安排,自覺把政協工作納入重要議事日程,為政協工作開展創造良好環境和條件。各級政府及部門要主動接受政協民主監督,支持政協開展活動,認真辦理政協提案,積極採納意見建議,鞏固深化黨委重視、政府支持、政協主動、各方配合、社會關注的良好工作局面。”

——1月10日下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五屆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在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后勝利閉幕。州委書記劉坪出席並作講話。

“要准確把握新時代寺廟管理工作面臨的新形勢,進一步加強‘干部+僧人’新型寺管會機制,培養一支政治立場堅定、對黨絕對忠誠,熟悉宗教事務、善於做群眾工作的寺廟管理干部隊伍。”

——1月13日上午,阿壩州2021年度縣(市)委書記、縣(市)長落實藏傳佛教寺廟管理責任制述職會議在馬爾康召開。劉坪講話。

“我們真誠地希望各位老領導、老同志一如既往地發揮余熱,當好州委、州政府的參謀員、當好方針政策的宣傳員、當好年輕干部的輔導員,力所能及地做一些推動經濟發展、促進社會和諧的工作,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阿壩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1月23日,阿壩州2022年春節慰問離退休干部座談會在成都召開。州委書記劉坪出席會議。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