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注意!雅西高速持續降雪 高速交警建議繞行昆明

2022年02月03日08:32 | 來源:封面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注意!雅西高速持續降雪 高速交警建議繞行昆明

  2月2日晚,四川省公安廳交警總隊發布重點路況信息,受惡劣天氣影響,雅西、雅康高速降雪結冰,不具備通行條件,具體路況信息如下:

  雅西高速:受四川持續惡劣天氣影響,京昆高速拖烏山路段及108國道冕寧、石棉路段持續降雪結冰。對於涼山、攀枝花欲往省內成都等地的司機朋友們,高速交警建議繞行:自涼山、攀枝花經G5京昆高速至昆明,再經G85銀昆高速至宜賓,最后經宜賓至成都等地。

  雅康高速:受降雪天氣影響,G4218雅康高速新溝至康定段不具備安全通行條件,高速交警已實施臨時交通管制,關閉康定、瀘定、喇叭河、二郎山、新溝收費站,並在天全收費站分流勸返成都往康定方向車輛。

  汶馬高速:目前轄區道路正常通行。

  四川公安交警提醒請廣大駕乘朋友合理安排出行路線、時間,途經車輛請服從現場工作人員指揮。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