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宜賓市

劉中伯:始終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

2022年01月30日19:1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一府一委兩院’要自覺接受人大的法律監督和工作監督,不斷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監察、公正司法的水平。各級各部門要虛心聽取人大代表的意見建議,在全社會營造尊重代表、支持代表、服務代表的良好氛圍。”

——1月9日上午,宜賓市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經過全體參會代表的共同努力,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酒都劇場勝利閉幕。劉中伯講話。

“要進一步強化宣傳,加大安全生產知識普及力度,針對重點人群、重點區域,綜合運用各種宣傳平台,深入宣傳安全生產特別是城鄉防滅火安全工作相關法律法規、基本常識和風險知識,大力營造安全生產濃厚社會氛圍。”

——1月11日,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主持召開城鄉防滅火安全工作專題會,安排部署宜賓市城鄉防滅火安全工作。

“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認識所肩負的政治責任和神聖使命,旗幟鮮明講政治、守規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飽滿的精神狀態積極做好大會各項工作。”

——1月17日,四川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宜賓代表團第一次會議召開。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始終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扎實抓好生態環保工作,加快推進中央生態環保督察問題整改,堅決抓好冬季大氣污染防治,統籌抓好環境保護和經濟發展,持續筑牢長江上游生態屏障。”

——1月24日,宜賓市做好當前重點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召開。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