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曹立軍:切實抓好節日期間各項重點工作 努力營造健康安全、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

2022年01月29日14:5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樹牢‘起步就是沖刺、開局就要爭先’的意識,以‘決戰’的狀態‘開戰’,把重點工作、重點項目往前排,及時協調解決項目建設、企業生產中的困難問題,全力以赴推動實現一季度‘開門紅’。”

——1月27日,綿陽市重點工作部署會議召開,對春節期間和歲末年初重點工作進行再安排、再部署,四川省副省長、綿陽市委書記曹立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強化底線思維、風險意識,落實責任、落細舉措,切實抓好節日期間各項重點工作,努力營造健康安全、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

——1月28日,四川省副省長、綿陽市委書記曹立軍深入綿陽市部分加氣站、超市、交通站點、企業、森林草原防滅火卡點等處,檢查節日安全、市場供應、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滅火等工作。

“當前,綿陽正積極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等重大戰略機遇,開啟全面建設中國科技城和社會主義現代化綿陽的新征程。在此過程中,希望駐綿部隊在抓好自身建設的同時,繼續支持綿陽經濟社會發展,著力打造軍地互動良好格局。市委、市政府將堅決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和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一如既往支持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傾情服務保障駐綿部隊建設發展,全面落實優撫安置各項政策,著力提升雙擁共建水平,切實當好駐綿部隊和廣大官兵堅強后盾,不斷開創新時代軍政軍民團結新篇章。”

——新春佳節來臨之際,1月28日,四川省副省長、綿陽市委書記、綿陽軍分區黨委第一書記曹立軍前往駐綿部隊走訪慰問,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廣大人民,向駐綿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部隊官兵、民兵,全市烈軍屬、殘疾軍人、轉業復員退伍軍人、軍隊離退休干部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

“社區要格外關心困難黨員和困難群眾,全面落實各項幫扶政策,千方百計為他們排憂解難,切實把黨和政府的關懷溫暖送到大家心坎上。”

“水電氣既是民生需求,也是城市運行、經濟發展的基本保障,要進一步強化社會責任、樹牢安全底線思維,強化運行監測和科學調度,抓好設備檢修和隱患排查整改,切實保障安全穩定供應,確保全市人民度過平安祥和的節日。”

“城市整潔靚麗的環境離不開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繼續秉承吃苦耐勞、愛崗敬業的奉獻精神,用辛勤勞動為全市人民過上歡樂祥和、干淨整潔的新春佳節作出積極貢獻,並叮囑大家工作的同時保重身體、注意安全。”

——春節將至,1月29日,四川省副省長、綿陽市委書記曹立軍率隊走訪慰問老黨員、困難黨員、困難群眾和一線職工,感謝他們過去一年的辛勤勞動和付出,為他們送去黨和政府的溫暖,向大家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