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雅安雨城:打造全電民宿 電力助推鄉村振興 紀檢回訪百姓話感謝

2021年12月11日11:55 |
小字號

監督、互動,接地氣的回訪村民用電感受,把真正服務送到農村,助力鄉村振興發展,讓百姓過上富足的生活。12月7日,國網雅安雨城供電公司紀檢人員深入農村一線,現場回訪村民用電使用效果和感受,實打實的開展民生服務實事調研監督檢查,把雅電人工作落實落牢。

工作干的好不好,老百姓最有發言權。“田老板,充電樁安裝一段時間了,用起怎麼樣?”

“方不方便,民宿用電設備有沒有問題?”

……

當日,國網雅安雨城供電公司紀檢人員到碧峰村民宿了解“全電民宿”用電情況。

“謝謝你們的關心,改造過后用電更方便了,電壓也很穩定,你們的工作人員也經常來幫我們檢查設備,給予了很多幫助。”村裡“雲上聽水”民宿老板田濟滿臉笑容地與紀檢人員交談。

據悉,近年來,隨著碧峰峽景區生態旅游發展,景區內民宿規模快速壯大,用電負荷急劇攀升,碧峰村供電線路供電可靠性差,嚴重影響村民生活和經濟發展。

雨城供電公司始終關心關注群眾急難愁盼問題,積極開展低電壓治理,啟動“電力助推鄉村振興、協力打造全電民宿”項目,著力打造全電民宿,推動服務“雙碳”目標重要舉措有力落實,以電力助推鄉村振興,為促進鄉村全面振興和服務雅安建成全國綠色發展示范市貢獻電網力量。

同時,自該項目實施以來,雨城供電公司堅持黨建引領、紀檢護航,依托連心橋共產黨員服務隊、“光明金熊貓”電力志願服務隊“兩支隊伍”服務碧峰村全電民宿打造,服務綠色發展,助力雅安建設綠色發展示范市。(鐘予涵) 

來源:北緯網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