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四川天府新區稅務認真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18日15:4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黨支部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四川天府新區稅務局供圖
黨支部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四川天府新區稅務局供圖

人民網成都11月18日電 日前,四川天府新區稅務局組織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精心組織推動,迅速興起學習貫徹熱潮。

11月15日上午,成都市稅務局黨委委員,天府新區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萬梅主持召開專題會議,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研究部署學習宣傳貫徹工作。萬梅說,全局上下要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全面把握“十個堅持”的歷史經驗,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強化責任擔當、奮力拼搏進取,更加堅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趕考”之路。

四川天府新區稅務局通過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支部專題學習會、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學習等各種形式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並及時充分利用黨員活動室等陣地,組織座談交流,分享心得體會,掀起學習熱潮。

“我將團結帶領全局干部職工,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與做好當前稅收工作緊密結合起來。”萬梅說:“我們要持續加強區局黨的建設,抓好組織稅費收入、落實減稅降費政策、深化稅收征管改革、優化營商環境、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和干部隊伍建設等重點工作任務。”

四川天府新區稅務局第一稅務所所長劉瑋說:“作為一個基層稅務所,工作獲得了納稅人的認可,我們感到驕傲,更感到責任。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深激勵著我們,我們會堅定不移地繼承和發揚我們黨百年奮斗的歷史經驗,投身於稅收改革發展浪潮,不負芳華歲月,盡展巾幗風採。”

四川天府新區稅務局退休黨員、疫情防控先進個人蔣德明在老干部黨支部的專題學習會上說:“我入黨30年,今年我退休了,不舍稅收事業和工作崗位,我在支援抗疫的崗位上堅守到了最后一天。在黨的第二個百年裡,我將繼續發揮余熱,做力所能及、有益社會的事情。”

“回望黨的歷史,正是堅持自我革命、加強自身建設,我們黨才始終走在時代前列。作為一名青年稅務人、作為一名紀檢人,我會從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汲取力量,以更加強烈的使命擔當、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更加務實的工作作風,為新區稅收事業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的紀律保障,貢獻青春和力量。”剛剛進入稅務隊伍的詹子愛說。(黃琪越)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