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退役軍人追“火”車,這波操作太帥了!

2021年11月16日20:5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干軻(右)當兵時的樣子。陸軍第77集團軍某旅供圖
干軻(右)當兵時的樣子。陸軍第77集團軍某旅供圖

人民網成都11月16日電 (彭茜)11月14日,四川省崇州市元通鎮華懷路元通段,一輛運輸家具的小貨車在行駛途中突然冒煙起火。當時,退役軍人干軻正開車與其相向而行。干軻看到后,立即調轉車頭追趕,最終與熱心群眾一起將火扑滅。事后,貨車司機仍然心有余悸,“要不是他開車追上來,后果不堪設想,太謝謝了!”

據了解,干軻退伍前是陸軍第77集團軍某勤務支援旅的一名戰士,服役期間多次參加抗震救災、演訓任務,連續3年被評為“優秀士兵”“優秀共產黨員”,2019年轉業到崇州市觀勝鎮人民政府。退伍不褪色,即便離開軍營,脫下軍裝,干軻也從未忘記自己曾經是一名解放軍戰士。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