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綿陽安州區黨群熱議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公報

2021年11月16日17:0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勝利召開,四川綿陽安州區廣大干部群眾紛紛表示,要勇於實干、勤於創造,緊緊圍繞建設全省經濟生態強區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安州再譜新篇。

仔細研讀公報,桑棗鎮黨委書記吳明明深有感觸。這些年,在黨建的引領下,桑棗鎮齊心村依托脫貧攻堅、鄉村振興等契機,旅游業、民宿產業蓬勃發展,集體收入大幅增長,人民群眾幸福感不斷增強。“接下來,桑棗將繼續發揮好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把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融會貫通,圍繞創建全省生態旅游示范鎮、天府旅游名鎮目標,全力構建‘一帶兩心三區三走廊’鎮村空間布局規劃,從百年黨史中汲取力量,奮力繪就鄉村全面振興美麗畫卷。”吳明明表示。

在花荄鎮九合村黨委書記卿官鬆看來,黨的十八大以來,人民生活全方位改善,發展了人民安居樂業、社會安定有序的良好局面。近年來,九合村不等不靠,以市場需求為導向,圍繞特色產業做文章,發展柑橘現代農業園區11000余畝,農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達3.2萬元,今年初挂果集體收入達到10多萬元。同時,組織村民投資入股村集體經濟開展生產經營,盤活農村集體資源、資產、資金,激活農村發展內生動力,探索發展壯大村級集體經濟新路子,帶動了村集體增收、農民致富。

偉大成就鼓舞人心,寶貴經驗彌足珍貴,歷史使命催人奮進。“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勝利召開,鼓舞人心、催人奮進。”安州區紀委監委駐區委辦公室紀檢監察組組長倪薇薇說,駐區委辦紀檢監察組將立足於監督執紀問責的主責主業,毫不動搖地扛穩監督責任,沖在監督一線。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能力提升,轉變工作作風,緊盯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抓好日常監督,做實做細專項監督和重點監督,協助黨委(黨組)履行好主體責任,從而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安州區綜合行政執法局楊磊表示,作為一名普通的基層執法者,他將注重學思踐悟、堅持知行合一,更加忠誠黨的事業,竭誠服務群眾,以擼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以聞雞起舞正當時的狀態,以責無旁貸舍我其誰的擔當,沉下身和心,以求真務實的態度、苦干實干的作風推動干事創業取得新成效。

安州區委宣傳部青年干部王順亮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光榮,“作為新時代的年輕干部,講實話是硬本事、干實事才顯真功夫,結合當前黨史教育和如火如荼開展的‘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發揚‘為有犧牲多壯志,敢教日月換新天’的精神,把工作業績寫在大地上、寫在群眾心坎上,深入人民群眾當中,凝聚群眾智慧、接受群眾考驗、解決群眾困難,為安州全力打造‘一極’、加快建設‘三地一中心’鼓與呼,奉獻青春的力量。”(唐巍)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