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四川成都、廣元、甘孜、涼山最新人事

2021年11月16日11:5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1月16日電 (袁菡苓)日前,四川成都、廣元等地發布最新人事動態,如下:

>>成都

成都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11月15日,中共成都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成都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暫行辦法》的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豐偉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豐偉,男,漢族,1979年6月生,博士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四川省科學技術廳基礎研究處處長,擬任成都市市管正局級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2021年11月16日—2021年11月22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

舉報電話:(028)12380﹔舉報網站:http://12380.chengdu.gov.cn。

>>廣元

廣元發布一批人事任免,涉及多部門

11月15日,廣元市人民政府官網發布一批人事任免。

八屆廣元市人民政府第4次常務會議討論決定:

鄧晏如任廣元市經濟和信息化局總工程師(試用期一年)﹔

趙培智任廣元市財政局總會計師(試用期一年)﹔

李兆基任廣元市交通運輸局副局長(挂職二年)﹔

俞天喜任廣元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副局長﹔

車幫忠任廣元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副局長﹔

喬大鴻任廣元市曾家山景區管理委員會主任。

免去:

李子林廣元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副局長職務﹔

喬大鴻廣元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副局長職務。

>>甘孜州

甘孜州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11月15日,中共甘孜州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鄧明勇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鄧明勇,男,漢族,中共黨員,1969年9月生,大學,現任州紀委常委、州監察委員會委員。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2021年11月16日至2021年11月22日)通過信函、電話舉報等方式向州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

舉報電話:0836-12380﹔0836-2833209。

>>涼山州

涼山發布3名同志任前公示

11月15日,中共涼山州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涼山州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的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何躍清等3名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何躍清,男,彝族,1969年1月生,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州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黨組成員、副主任、三級調研員,擬任州級單位正職。

阿吾木牛,男,彝族,1988年9月生,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昭覺縣比爾鎮黨委書記、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州級單位副縣級領導職務。

馬國,男,回族,1971年5月生,大學、理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州發展改革委員會社會發展科科長,擬任州管重點國有企業副職。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五個工作日內(2021年11月16日至2021年11月27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州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34-12380,0834-3865542(傳真),18228746075(短信),舉報網站:http://www. lsz12380.gov.cn。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