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1世界智慧城市大獎·宜居和包容大獎”中國區決賽冠軍花落成都

2021年10月16日12:4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成都市委常委、副市長程偉受邀發表獲獎感言。活動方供圖
成都市委常委、副市長程偉受邀發表獲獎感言。活動方供圖

人民網成都10月16日電 (朱虹)15日晚,全球智慧城市大會揭曉了“2021世界智慧城市大獎”中國區各獎項獲獎城市,成都市獲勝“宜居和包容大獎”中國區決賽。

全球智慧城市大會是全球智慧城市建設的標杆性政企峰會,也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專注於城市和社會智慧化發展及轉型的主題展會,至今已經連續舉辦10年。世界智慧城市大獎是全球智慧城市大會的重點活動之一,被譽為智慧城市行業領域的“奧斯卡”。自2018年起,全球智慧城市大會設立了世界智慧城市大獎中國賽區。

“2021世界智慧城市大獎”中國區共有10個省30個城市、4個直轄市和3個自治區參與申報,包括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武漢、蘇州、福州等37個城市117個項目參與競獎。

成都市網絡理政辦組織四川天府新區、成都高新區、成華區、成都市大數據集團,聯合市委社治委、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生態環境局、市住建局、市文廣旅局,以“創新推行網絡理政,打造泛在智慧之都、宜居包容之城”為主題競逐“2021世界智慧城市大獎·宜居和包容大獎”,作為“宜居和包容大獎”中國區三個入圍城市之一,成都市最終獲獎。

(責編: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