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瀘州瀘縣開展2021年網絡安全宣傳周集中宣傳活動

2021年10月13日17:1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0月13日電 今日,瀘州瀘縣網絡安全宣傳周集中宣傳活動在萬福廣場舉行。

活動通過向市民發放《網絡安全法》《網絡安全知識》宣傳手冊等向群眾廣泛宣傳網絡安全領域法律法規、反網絡詐騙、謠言辨識等相關知識,引導市民當好網絡安全的參與者、建設者、守衛者,進一步擴大網絡安全宣傳覆蓋面和群眾知曉度,吸引了上千名群眾駐足參與。

瀘縣縣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縣委網信辦主任楊鳳英表示,瀘縣將緊扣“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舉辦網絡安全知識專題培訓、網絡安全應急演練等豐富多彩的主題活動,推動網絡安全進機關、進企業、進農村、進社區、進家庭、進校園等,幫助市民了解網絡安全風險,提高防護意識和基本防護技能,努力營造風清氣正的網絡生態環境,助力瀘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葛亮、黃平)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