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體育

中國女足選聘主帥

2021年10月13日08:3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據新華社電 中國足協近日發布通知,啟動中國女足主帥選聘工作。

  據了解,前任主帥賈秀全與中國女足的合同已經到期。為在新周期充分做好女足國家隊各項國際賽事的備戰參賽工作,中國足協啟動了新一輪的選帥工作。

  根據選聘要求,應聘者須有中國國籍,年齡要低於60周歲,同時,應聘者的執教履歷要滿足以下條件之一:U19及以上國字號隊伍主教練、女超聯賽球隊主教練、中國足協頂級聯賽主教練或助理教練。

  根據選聘程序,中國足協將對所有參聘人選進行資格審核,並向選聘專家組提交符合報名條件的人選。經選聘專家組討論,確定參加面試考核環節的候選人。面試考核環節中,候選人需陳述其執教理念、組隊思路、個人優勢﹔介紹中國女足參加亞洲杯、世界杯、亞運會、奧運會的目標及備戰思路等。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