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國際熊貓節,來成都1.314愛情專線邂逅“熊貓”

2021年09月22日17:0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新發布的熊貓玩偶與游客合影。主辦方供圖
新發布的熊貓玩偶與游客合影。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成都9月22日電 (朱虹)9月22日,是國際熊貓節。在成都錦江1.314愛情專線上,一場“我和熊貓談個戀愛”活動順利推出。

在成都錦江區慶齡碼頭,一場音樂表演奏響了整個愛情專線驚喜的序章。主辦方表示,本次活動旨在用更加新穎的活動模式,提升錦江1.314愛情專線知名度,通過一場極富創新性、沉浸式的“戀動”體驗塑造大眾對專線的高認知度。同時,作為錦江“四潮專線”的重要脈絡,愛情專線也將繼續發揮促進錦江沿岸商圈景圈融合發展的關鍵作用。

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創意產業聯盟理事長陳廣宇看來,錦江區“濯錦之江”文化豐厚,不僅擁有時尚潮流的文化特質,更有像“合江亭”“天仙橋”這樣的文化根脈。愛情專線和熊貓IP的聯動,讓這次發布的不僅是別出心裁的“潘潘”和“噠噠”“情侶”熊貓的獨立IP,更是對城市文化的匠心思考。

活動當天,新發布的22隻造型迥異的“熊貓”組成兩隊,漫步整條愛情專線,進行巡游。它們與市民合影、發放福利,駐足沿線商家吸引人氣,成為錦江河畔一條靚麗的風景線。

據悉,未來愛情專線不僅將引導春熙路商圈人氣向錦江綠道和周邊背街小巷聚集,還會覆蓋更多子街巷,以“宜人”為目標,探索形成錦江河岸與“人城境業”融合發展的模式。此外,為推動產業發展和城市更新,愛情專線也將依托成都錦江“母親河”,融合天府文化和城市功能的“魅力帶”,厚植民生福祉和城市生態的“活力源”。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