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公示34個文旅融合示范擬支持項目

2021年07月05日15:3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7月5日電 (劉海天)近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與四川省財政廳聯合發文,公示了34個2021年度申報的文化旅游融合示范擬支持項目。

該公示稱,根據2021年四川省文化旅游融合示范項目工作安排,在市(州)文化和旅游、財政部門推薦、初審基礎上,2021年3月至7月初,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會同四川省財政廳對2021年度全省申報項目進行了資格預審、陳述答疑、專家評審和部門審核,根據綜合評定情況,擬對34個申報項目予以支持。

其中,公示期為2021年7月2日至7月8日(5個工作日)。如對公示名單有異議,可在公示期內通過信函或電話的方式,向受理部門進行反映。公示還要求,反映情況應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請提供本人聯系方式。

公示中同時公布了受理部門及聯系電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028-86702897,四川省財政廳028-86727132。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